佛教正心會舉辦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 2023/04/03

▲世界佛教正心會清明節於金龜山三寶殿舉辦《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世界佛教正心會清明節於金龜山三寶殿舉辦《清明孝親祈福法會》,法會殊勝圓滿。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清明是慎終追遠,表達孝思的日子,特別在清明連假中舉辦法會,帶領大眾恭誦《藥師經》、《金剛經》、禮拜《慈悲藥師寶懺》及《大乘金剛般若寶懺》,以一顆恭敬之心誦經,以一顆無私之心祝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恆性嘉措仁波且為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修大悲忍辱,是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二○○四年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一圈,於大禮拜時曾閉關禪修廿七天。據傳,其中廿二天滴水粒米未沾。二○一八年率領弟子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歷時四年半,行遍全台大小鄉鎮計一百六十八站。

該會表示上周四受新北市板橋榮民之家邀請,為其舉辦「清明節榮靈祠超薦法會」,榮家副家主任洪龍華全程與祭,場面莊嚴肅穆,協會師兄姊及數十位榮家伯伯與眷屬一同恭誦《佛說阿彌陀經》,以善念祈願板橋榮家長輩平安健康吉祥,祭奠告慰榮靈祠上萬位為國先驅英靈,以表對榮民為國家社會無私付出的尊崇與緬懷。

恆性嘉措仁波且在最後感恩其恩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指導,多年來謹記佛陀教戒: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帶領所有弟子修菩提善行,真切地將佛教的善法落實於日常生活當中,他也鼓勵民眾多參加誦經活動,淨化心靈,培養內在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