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幾近痊癒首次出遊

   【記者張淑珠/台中報導】經台中市長胡志強細心的照顧下,夫人邵曉鈴身體幾近痊癒,已能首次搭車離開台中市出遊。胡志強表示,他利用休假日排開行程陪同太太前往埔里中台禪寺,拜見惟覺老和尚,中午還一起用齋飯。他還打算帶太太到花蓮拜會證嚴法師,感謝宗教界在太太受傷後為太太祈福。

   母親節在即,台中市長胡志強,上週六陪夫人到埔里中台禪寺,感謝惟覺老和尚,這是車禍後,邵曉鈴首度有自主意識的搭車,沿途風光明媚,邵曉鈴心情很好。

   胡志強表示,惟覺師父開示,要勇敢,樂觀面對,歷經大劫,活下來,一定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讓市長伉儷深獲鼓勵。

   胡志強說,太太邵曉鈴歷劫歸來,夫妻倆衷心感謝,也說好身心復健穩定後,要用行動答謝各界關心,上週六得到通知,惟覺和尚有空,特別陪太太到埔里,這是車禍後邵曉鈴第一次有意識的搭車離開台中市,市長很謹慎,車不敢開太快,還請了看護隨行,走入青山綠水,邵曉鈴心情很好,讓胡志強寬心不少。

   市長說,師父開示,要太太勇敢樂觀,歷經大劫,還能保留生命,一定還有重要的事要做。胡志強說,三個月前,證嚴師父到醫院探視太太,首度直接清楚說到傷勢,讓他很緊張,怕太太承受不起,沒想到,太太反應良好理智,胡志強獲得啟發,不能一直隱瞞病情,面對才能更勇敢,因此,胡市長透露,等太太體力更好些,計畫帶太太到花蓮一週,親自謝謝證嚴師父,也就近向師父請益,好好把握重新獲得的人生,回饋社會。

   邵曉鈴最近復原狀況越來越好,醫院也幫她做了美觀手,不過邵曉鈴體形纖細,美觀手還一度脫落,還要修正。


 地方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