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報導: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9)—世界公民日跨國論壇 聚焦太極門案談人性尊嚴

響應4月1日「世界公民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比利時人權無國界組織(HRWF)等超過20個國內外民間團體於2024年4月1日在台大合辦國際…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9)—國際學者探討太極門案 檢驗台灣民主法治的指標

義大利《寒冬》雜誌總編輯Massimo Introvigne:法律無法預測各式各樣實際案例,它們也可能被腐敗的法官濫用。針對太極門案台灣當局應該考…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9)—法學專家:太極門案關乎人性尊嚴與信仰自由

前司法院大法官暨副院長城仲模:憲法最高位置就是人性尊嚴,在二戰後德國憲法訂了人性尊嚴,義大利、日本新修訂的憲法也將人性尊嚴寫入。…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9)—行政權獨大 相同事實卻恣意認定

前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法官兼庭長袁從楨律師:依照立法本意,經過一般訴訟程序,救濟程序結束了,如果處分有重大違法,行政機關還是能依…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9)—轉型正義不應有時效 違憲獎金制度應廢止

實踐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授蔡政安:台灣政府在2017年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法案》,竟排除1992年之後的人權迫害事件。呼籲政府秉持良心原則,…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9)—遭受不公卻積極推動愛與和平 贏得全球關注與肯定

淡江大學外交系教授張家麟:太極門對於不同意見的尊重,以及在國際舞台上推動愛、和平、良心的行動,顯示了太極門是具有全球觀且積極投入…

良心領航(3)-慶祝國際良心日 良心領航實踐愛與和平

每年4月5日為聯合國訂定的國際良心日,各地紛紛舉辦慶祝活動,4月4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及吉里巴斯駐聯合國大使館合辦愛…

良心領航(3)-終身奮鬥的和平夥伴 洪道子博士讓世界看見台灣

「只奮鬥一天的人,是好人;奮鬥一年的人,是更好的人;而那些終身奮鬥的人,才是不可或缺的夥伴。」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創會主席道格‧…

良心領航(3)-呼籲全球良心覺醒 誕生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2019年7月25日經第73屆聯合國大會通過,由巴林王國提出「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決議文草案,並訂定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聯合國能…

良心領航(3)-12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凝聚和平願力

2019年第17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世界高峰會於9月19日至22日在墨西哥美里達市舉行,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世界高峰會(World Summit of Nobel Peac…

良心領航(3)-當世界被暫停 良心領航全球傳遞正能量

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各國被迫封城、鎖國來因應,世界彷彿被按下暫停鍵。洪博士仍帶領太極門弟子透過網路,呼應聯合國紀念日舉辦「國際…

良心領航(3)-團結與永續發展關鍵時刻 依良心行動

2022年各國防疫政策陸續解封,呼應2022年聯合國大會主題「分水嶺時刻:以變革性解決方案應對錯綜連鎖的挑戰」,9月23日世界之愛和平總會…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8)—國際籲台灣遵守世界人權宣言與兩公約

全力解決太極門案 台灣因堅守民主價值而獲得國際民主陣營支持,多年前,德國特別將柏林圍牆遺跡送給台灣,此為重要人權里程碑,象徵自…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8)—歷史錯誤 誠實面對並糾正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表示,轉型正義是世界的趨勢,在於提供平反歷史中的不正義的解決機制,並沒有期限…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8)—「畫餅課稅」違法徵收

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剖析太極門假案中政府相關機關錯誤之處,指出查核逃漏稅準用刑事證據法則,絕對不容許查核人員以空想虛擬收入…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8)—1219不義遺址 台灣人權荊棘路

因「太極門1219事件」造成的不義遺址,以及被違法拍賣的苗栗修行聖地,備受國際關注。繼多位國際人權專家學者親身到訪後,瑞內·瓦德羅主…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8)—太極門消失的28年 全世界共同的損失

來自美國華府的迪凱主席感佩洪博士28年來的堅持、不退縮,持續與公權力抗爭,即便面臨種種挑戰,仍能帶著弟子走訪全球103國,實現推動愛…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8)—培養世界公民 實現天賦人權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成立於1975年,致力於聚集所有為世界及和平努力的人們,建立公理與正義的和平世界。2000年,創會主席道格拉斯·邁敦…

祈福音樂會(3)—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萬人響應太極門祈福傳愛

在動亂頻傳,天災、戰禍、疫病環伺,你我都需要更多的正向能量,唯有真誠的愛,能夠化解分歧,團結彼此,撫平傷痛。2024年3月3日由太極門…

祈福音樂會(3)—致敬柔韌力量 傳愛百國的推手

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讓人看見游美容女士的柔韌力量。太極門弟子代表透過故事回憶游美容女士璀璨不凡一生。江明賢師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