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攜手吳寶春 月讀島嶼
【記者張淑珠/台中報導】 2023/09/13

2023台灣蔬食品牌寬心園連續第三年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共同推出全新的「月讀島嶼」中秋聯名果酥禮盒(全素無奶蛋無蜂蜜),讓您在中秋節期間,品味台灣水果的美妙滋味。

中秋聯名果酥禮盒內含二種精心製作的口味,第一款是【鳳荔酥】,內餡採用高雄大樹鄉盛產的金鑽鳳梨和玉荷包荔枝,將兩種水果的特性恰到好處地拿捏,讓酸氣的鳳梨與香甜的荔枝在口中交相輝映,最適合與親朋好友共享。

第二款是【柚桔酥】,採用飄洋過海的義大利蜜漬桔皮丁搭配台南麻豆白柚果肉特製的柚子餡,口感微酸清甜,咬得到QQ的桔皮果粒,增添了口感層次。

禮盒另含-【美人紅】原片茶品,茶菁原料採用台灣青心大冇品種,並由老師傅製作全發酵紅茶工藝,這是製作東方美人茶最優質的原物料,香氣帶有天然蜜果桃香,滋味甘甜潤喉,讓人心情舒暢,茶藝大師強力推薦。

2023「月讀島嶼」中秋聯名果酥禮盒,每盒包含8顆果酥與美人紅10公克,售價699元。預購活動即日起至9月20日截止,可以前往全台寬心園分店和吳寶春麥方店門市進行預購。

《寬心園分店》

寬心園台北安和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02-27218326

寬心園文心公益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5號04-2251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