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練氣練心勇敢改變挑戰自我

「在神氣家族除了練氣功,還有許多練陣的機會。」在太極門練氣功二十八年的羅劦順,早晚勤練功增強免疫力。多年來,他陸續參與過舞龍、舞…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 人生境界因鏡頭高度而提升

「女兒小時候總是丟三落四,忘性很大,經常在早上要出門上學前才發覺老師前一天交代要帶的東西沒準備好,但大清早要去哪裡買呢?」這樣的…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從心的獨奏到愛的和鳴

在家中排行老二的翁依玲,不僅從小體弱多病,還「出頭」特別多,家中四個小孩裡,是讓父母最「不省心」的一個。經常生病或受傷的她,總是…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走出陰霾快樂出帆的阿嬤

年逾六十的張秀英,平日生活除了帶二個外孫,還要抽空照顧田裡的莊稼,每天生活非常忙碌,但是她仍然利用時間愛自己,除了每天在家修練太…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我的心靈大補丸

小時候有過動傾向的周廷蓁,讓媽媽在教育過程中經常有挫折感。小六時跟著媽媽一起進入太極門,透過打坐與靜心的功夫,學會讓自己的心安定…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養肌有方,你做對了嗎?

2025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隨著台灣人口結構劇變,長青族群的健康問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資深營養師黃翠華分享了「養肌」好妙方,…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賽德克族女子」的心靈成長之旅

“Beautiful !” “You are beautiful !”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 ” 耳邊傳來路人驚嘆聲。當時連菁莓正在美國芝加哥進行世界宗教議會…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動力

常常面帶微笑的魏杜光,給人快樂開朗的感覺,從小透過氣功的呼吸訓練養成,不僅讓他身體含氧量提升,也讓大腦更清晰。他表示太極門的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