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報導: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匯聚正面能量 邁向和平永續之路

加薩戰火不斷、俄烏戰爭激烈,維持區域和平與永續發展顯得更重要。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於2024年2月2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展開,由馬爾馬…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期盼和平關鍵時刻 13位領袖鳴鐘許願

本屆高峰會共有13位世界領袖鳴鐘,包括10位現任、前任國家元首,以及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教育和科學部長及烏茲別克前外交部長,東正教最…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洪道子博士呼籲:實踐良心 化危機為和平

洪博士於22日以「實踐良心 化危機為和平」為主題發表演說,呼籲從國家元首到世界公民,都在各自的崗位上遵循良知、實踐善行時,才能停止…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 至高無上的榮耀

今年洪道子博士特別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給五位世界領袖: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前總統Mladen Ivanić、科索沃前總統Fatmir Sejdiu、…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青年志工登上國際舞台 發表良心建言

第一天的大會上,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兩位年輕志工受邀發表演說。剛獲得哥倫比亞大學碩士的吳孟庭強調,在應對危機時的基本原則不容忽…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東方仙翁及神獸現身晚宴送祝福能量

晚宴充滿祥和氣氛,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呈現豐富多元的文化盛宴,悠揚的揚琴搭配笛子,透過音樂洗滌心靈,帶來和諧與寧靜,讓人心靈愉…

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親訪團深入校園 傳愛新生代

親訪團首次走入土耳其校園進行文化交流,還特別為年輕世代介紹《世界願力日宣言》連署活動,讓良心種子深入校園。2月19日參訪Adem Ceylan…

祈福音樂會(1)—馨暉普世 懿德永昭 緬懷一代掌門人夫人

聯合國推動永續發展SDGs目標,成為全球努力的方向。然而地球暖化,天災人禍不斷,人心難安。2024年3月3日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祈福音樂會(1)—用愛守護家園 慈母典範長存

游美容女士一生全力支持洪道子博士,實踐濟世助人的弘願,長期推廣公益活動、更遠赴全球五大洲百餘國,推動良心和平文化,並與掌門人胼手…

祈福音樂會(1)—全球論筆熱烈迴響 保障人權護衛地球

「人無照天理,天無照甲子」,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2010年4月1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

祈福音樂會(1)—門派掌門人夫人 逆境中展現無懼與氣度

太極門師徒長年致力全球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竟在國內長期遭受違法迫害,該案起因於1996年12月19日侯寬仁檢察官不法起訴,導致掌門人及夫人…

祈福音樂會(1)—上萬家庭的母親與依靠-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弟子怡文在國際論壇中陳述當年案發過程,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當時根本沒被指控,只為配合偵查,1996年12月23日主動前往台北市調處說明…

良心領航(上)—龍行天下 良心領航

今年正逢龍年,充滿開創與祥瑞意義。太極門新春賀卡特別以「良心領航」傳達祝福。回顧千禧龍年,太極門以身長144公尺的兩尊太極神龍-金…

良心領航(上)—龍行天下 太極門獲譽國際和平親善大使

龍行天下賜福寰宇,2000年3月17日,洪道子博士率團參加新加坡道教節,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新加坡總統納丹鳴鐘,成為第一…

良心領航(上)—締造和平新世紀 一心世界攜手行

20世紀爆發兩次世界大戰,21世紀,人們如何打造成和平新世紀?2001年4月在台北舉辦聯合國NGO世界公民大會(WCA2001),共67國、600多位世界…

良心領航(上)—門派古風揚美善 世界領袖智慧對談

長期以來,掌門人與各國元首、領袖會晤,夫人也在身邊聆聽智慧對談。「雖然成為師母是意料之外,但是師母無怨無悔,一路伴著師父,照顧著…

良心領航 (下)—鳳翔寰宇 和平傳愛

迎春納福,太極門舉辦的新春茶敘成為中外嘉賓團聚祝福的嘉年華會,感受到世界一家的和樂喜悅!回顧2012年壬辰龍年,太極門舉辦「龍行天下…

良心領航 (下)—祭天祈福護地球 掌門夫人承大願

2008年是充滿災難的一年,5月緬甸風災、中國汶川大地震就超過20萬人死亡,此外,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印度孟買恐怖爆炸事件,全球人心惶…

良心領航 (下)—轉動好念護和平 堅毅勇敢愛世人

2008年紀念《世界人權宣言》發布60周年,掌門人延續2004年「世界之愛和平之願」全球連署活動的成功,增加2005年宣告的《國際愛與和平日宣…

良心領航 (下)—神氣家族愛的推手 開闢和平奇蹟路

各國元首會晤,站在掌門人洪博士身邊的洪夫人是雍容端莊的和平大使夫人;帶領眾多弟子們時,洪夫人是心靈手巧的女超人,對展演提供創新構…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