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贊助吳寶春團隊 勇闖世界盃聖誕麵包賽
【記者夏秀珠/台北報導】 2023/10/28

▲IPEVO獨家贊助吳寶春團隊兩款由台灣研發製造的產品,包含無線教學攝影機VZ-X及視訊專用手機架Uplift,助台灣團隊站上國際舞台。
讓世界看見台灣!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IPEVO愛比科技日昨分享其贊助視訊溝通產品予吳寶春團隊,陪伴並紀錄其前往義大利參加備受矚目的世界盃聖誕麵包大賽(ThePanettoneWorldChampionship),並奪下大會特別獎的好成績,讓「台灣製造」的精神登上國際舞台。

同樣作為「台灣隊」代表,IPEVO獨家贊助吳寶春團隊兩款由台灣研發製造的產品:無線教學攝影機VZ-X與視訊專用手機架Uplift,除了透過影像即刻紀錄珍貴的參賽過程和細節,用IPEVO產品清楚錄下麵包師傅們追求卓越與創新的職人精神,更希望透過清晰的參賽紀錄充分傳承經驗,持續提升並厚實台灣烘焙產業能量。

IPEVO總經理李信宜表示:「很榮幸能贊助吳寶春師傅團隊參加世界指標性的聖誕麵包大賽,IPEVO一路走來也一如吳寶春師父賽前所說,持續全力以赴、展現台灣精神,目標世界冠軍。未來,除了深耕商用會議領域之外,我們將致力將旗下多元視訊溝通解決方案推廣至更多元的場景和情境,創造混合溝通的無限可能,也希望能與更多的台灣之光一起踏上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