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錢潮擠爆 龍千玉任穿洞日常一日店長
【記者夏秀珠/台北報導】 2024/03/02

▲(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為曹西平獻出第一次!台語歌后龍千玉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近日剛返台,龍千玉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首次擔任店長,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

而曹西平也開心直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探吉!同時也分享準備在台中購屋的計畫!

台語歌后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專輯同名新歌為民視八點戲劇「愛的榮耀」片尾曲,新歌曲風輕快,旋律簡單,朗朗上口,推出獲粉絲熱烈迴響,高居YouTube點閱排行榜,讓龍千玉開心的直說今年為龍年,我的名字有龍,相信今年一定有好事連連,大年初五吉開工在海外開唱,趕在元宵節當天,還能到台中為曹西平飾品店「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又首次收到他的大紅包,真是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