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全方位護膚神隊友【瞬適膚R舒緩系列】全新上市
【記者夏秀珠/台北報導】 2024/03/09

台灣人每到換季、乾冷濕熱變化容易出現週期性各種不適狀態,長期下來變成反覆發作。亞洲權威皮膚科教授吳英俊醫師,根據超過50年豐富醫學經驗與20萬份臨床病歷研究,今年,DR.WU重磅推出全新【瞬適膚R舒緩系列】,系列家族包含保濕乳與護手霜。

「瞬適膚舒緩保濕護手霜」,配方輔以海茴香萃取、酪梨果油、乳油木果油、橄欖果油長效滋潤,同時添加茶樹複方精油,讓雙手肌膚表面形成隱形防護膜。【瞬適膚舒緩系列】秉持DR.WU一貫高效能、低敏感的堅持,純淨低敏配方不添加酒精、香精、色料、Parabens防腐劑、無動物實驗,以及其他2000項爭議性成分,通過臨床低敏測試,溫和不刺激,包含孕婦、嬰幼兒都可安心使用,是全家大小最溫柔的「呼呼」神隊友!日常保養於每日清潔後,將肌膚水分擦乾,取適量乳液塗抹於臉部或全身肌膚,乳液觸感會更加水潤、也更容易吸收。輕盈的乳霜質地清爽好吸收且毫無黏膩感,一瓶可以從臉用到腳全身都照顧到!

此外,DR.WU也積極與環境共好,這次的「瞬適膚舒緩修護保濕乳」瓶身特別使用100%PCR(Post-Consumer Recycled)回收塑料製成的環保瓶器,且不使用收縮膜封裝,「瞬適膚舒緩保濕護手霜」則是採用純PE材質環保瓶器,單一材質幫助二次循環回收,減少環境負擔,友善地球,永續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