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女神嚴嘉瑋明星臉闖星河
【記者夏秀珠/台北報導】 2024/03/09

▲圖:Popstar提供
嚴嘉瑋明星臉闖星河!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此外,仙氣飄逸的嚴嘉瑋表示熱愛海洋潛水,害怕有眼睫毛的芭比娃娃,與甜美的笑容有著極大反差,讓不少粉絲直呼有趣!

被粉絲暱稱海洋女神的嚴嘉瑋來自馬來西亞,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讓不少粉絲為之迷戀,即將在3月17日歡度生日的嚴嘉瑋開心表示生日願望成真,在將迎來的25歲,以台灣作為演藝事業處女航首發,心情既緊張又期待,目前最新單曲已進行籌備,嚴嘉瑋開心分享這陣子為了首支作品,全心投入,讓粉絲久等了,期待我的首支單曲能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