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生醫與上海安奈美集團聯盟 搶占中國市場
【記者夏秀珠/綜合報導】 2024/03/14

根據研究機構指出中國醫美市場規模已於2019年達到1760億元,預計2025年將超越4000億人民幣。而在後疫情時代,中國成為全球互聯網與新媒體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民眾對於顏值焦慮問題呈現倍增趨勢,然而現行醫美市場仍存在產品質量及醫師專業技術不足等問題,導致消費者需求未得到有效解決。晶鑽生醫對準市場未來成長趨勢,與上海安奈美醫療美容集團達成戰略聯盟,正式進入中國市場,致力達成「速效滿足」消費者真實痛點需求。

上海安奈美醫療美容集團涵蓋醫材代理銷售、專業諮詢服務、以及院所通路直營與培訓中心等體系經營,安奈美執行董事施廷昆指出,雙方攜手以創新產品和專業培訓為核心,展開一系列策略合作,強強聯手開啟中國市場的新征途,旨在導正市場運行,期待一同見證顏值時代的真正崛起與興榮。

晶鑽生醫歷年在台灣培育的專業講師級認證醫生資源將導入中國內地進行在地化培訓,優化操作成效以醫師專業核心能力為切入點漸進式主導市場趨勢。安奈美集團將作為晶鑽生醫在中國的第一個戰略合作夥伴,致力推廣產品及培訓課程,並將其院所轉型為醫師培訓中心基地,提升行業整體服務水平。晶鑽生醫與安奈美集團雙方共識中國市場仍缺乏一個主軸療程方案,因此共同決策針對醫師培訓、產品品質、售價管控等體制展開一系列深度合作,此舉將為醫美產業帶來正面影響,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質的醫美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