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重燃愛戀貳Walk On》新輯誕生
【記者夏秀珠/台北報導】 2024/03/16

▲(圖:起初娛樂提供)
邰正宵孵八年出輯,最愛歌唱繼續向前行!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八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Walk On》,邰正宵開心分享,因為要求製作完美與疫情關係,專輯差點難產,終於排除萬難,完工問世,抱歉讓粉絲久等了!

而首波主打新歌《繼續向前行》,呼應著成名曲永遠不回頭的精神,邰正宵表示創作靈感為感念在天上的父親而唱,新專輯結合新創作與過往成名曲重唱,再次演唱過往的作品,除了重溫舊夢外,更有著全新領悟!

而新歌《繼續向前行》MV,以輕航機為主軸,體驗空中翱翔快感,邰正宵笑說這次MV拍攝讓我很忙碌,體驗各種不同角色,猶如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我很喜歡旅行,因而喜歡乘坐飛機,這次以翱翔在空中的情境象徵勵志堅持,很開心能完成我一窺駕駛艙的驚喜,曾經想參加駕飛機的課程,但有懼高症而作罷,因此拍攝新歌MV也算是完成我多年的心願!而新專輯對我而言,猶如一場華麗的冒險,在重溫往昔與新出發間衝撞出新的火花,期許在人生新的階段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