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人壽:清明連假請出遊 網路投保旅平險一路平安  
【記者劉小玲/台北報導】 2024/03/25

清明連假來臨,國內外旅遊人口爆增,凱基人壽(原中國人壽)提醒民眾,出門在外總有風險,建議在出發前1小時最好先用網路投保「凱基人壽新E安心旅行平安保險」,e指試算點亮旅行大吉光明燈,保庇旅程一路龍平安。

凱基人壽表示,以打算前往東南亞島嶼度假七天的40歲黃小姐為例,她用手機投保「凱基人壽新E安心旅行平安保險」保險金額新台幣700萬元,並附加「凱基人壽輕鬆保旅行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保險金額70萬元)」與「凱基人壽新輕鬆保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保險金額70萬元)」,僅需支付保險費647元,平均一天約92元,即可享有最高700萬元的意外身故保險金和意外失能保險金之保障,還能再享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旅遊期間若發生意外傷害事故,或因除了法定傳染病以外之其他突發疾病有住院、急診或門診的就醫需求,只要符合保單條款約定皆可申請實支實付。此外,因為黃小姐於3月底前成功網路投保旅平險單筆保險費達600元以上,還可額外參加凱基人壽「神基妙算」抽獎活動的「旅行大吉滿額抽」,並有機會抽中3萬元的旅行抵用券。

外出旅遊記得透過網路投保做好風險規劃,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別忘了善用「凱基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https://reurl.cc/Xq3gxe)」上「不同繳費年期與保額」、「24小時線上隨時保」與「可負擔的保費與完善的保障」這三大特點來挑選定期壽險、重大疾病健康險、小額終老保險等商品,建構更安心完善的保障,守護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讓生活更無後顧之憂。另外,凱基人壽網路投保平台也提供傷害保險、年金險等多種保險商品,民眾都可依自身需求及經濟狀況,隨時補足保障缺口,規劃幸福人生。

凱基人壽網路投保平台內含「萬事大吉」、「旅行大吉」、「財務大吉」三大主題保障,即日起至3月31日(含當日)成功完成網路投保並符合活動條件註6,即可參加凱基人壽「神基妙算」網路投保抽獎活動,獲得輕鬆抽、滿額抽的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ezfly易飛網面額抵用券3萬元、iPhone15 128GB等多項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