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同仁及眷屬至1919食物銀行八里倉庫擔任包米志工
【記者劉小玲/台北報導】 2024/03/25

成立30周年的櫃買中心,為回饋社會,自102年至今連續11年贊助1919食物銀行,除捐贈款項外,也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關懷,日前更號召員工攜眷前往新北市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的八里倉庫擔任志工,與救助協會的夥伴們一起將滿滿的愛心,包進一包包的米袋中,配送到每個需要的家庭,透過身體力行做公益,展現櫃買中心的愛心『食』力。

活動現場不分大人小孩,從搬米、裝袋、秤重到封口等,都非常專注地進行任務,過程中雖然為包米作業而汗流浹背,但是在齊心協力完成任務的過程中,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本次活動共分裝完成3,933公斤的白米,並將由1919食物銀行協助配送。

櫃買中心向來重視並積極鼓勵同仁們服務人群、回饋社會,期許同仁們透過各項愛心活動,主動關懷及協助弱勢族群,實踐「付出」、「關懷」、「分享」的理念,向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