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大營家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4/27啟程
【記者劉小玲/專題報導】 2024/03/26

▲ZINGER生活好野人邀請車主開車走進山林。
中華三菱2024年「發現之旅」即將啟程!揮別疫情的陰霾,今年將以全新模式號召車主一同貼近自然、增進親子關係並響應環保,移師山林間進行兩天一夜的「山林大營家」無痕露營活動。活動於4月27日起將陸續舉辦四場,以貼切自然、回歸人文在地特色的露營形式,感受人與人、人與自然的深度對話,期待車主、家人及朋友們共享輕鬆自在的露營時光。

本次露營場地分別為「苗栗老官道休閒農場」及「台南梅嶺神秘氣場露營區」將各舉辦兩場次,邀請車主帶著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起來場溫馨愜意的山林露營生活。活動期間將安排一系列豐富的親子活動,如夜間營火晚會;亦有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透過不插電音樂會,帶來一連串輕鬆曲目。

即日起車主於活動網站報名並繳交報名費,即可獲得限量專屬營位、營區內設施演出、活動體驗,還享品牌專屬車主禮以及電子現金抵用券1,000元(可使用於美食餐車、小農攤位、手作DIY活動)。晚會中還有機會抽Electrolux伊萊克斯清淨除濕機及MARSHALL攜帶式藍芽喇叭等多項好康!

另外,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每年推陳出新,今年除了持續支持勵青小農外,也將邀請多家獨具創意、採用在地產品而製的DIY商家及在地特色商品來到現場與車友們互動,透過上手製作的方式與土地產生新連結。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220041739846192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