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融響應世界唐氏症日 穿不對襯襪挺唐寶寶
【記者劉小玲/專題報導】 2024/03/26

▲裕融響應321世界唐氏症日,穿上不對襯襪子支持唐氏症家庭。
裕隆集團致力推動ESG打造友善平等移動服務環境,裕隆城作為裕隆ESG實踐場域,努力推動成為在地永續宜居城市,創造包容共融友善的生活空間。響應3月21日世界唐氏症日,裕隆集團支持唐氏症基金會三月份在裕隆城舉辦「讓世界看見我們」公益特展,並規劃「321阿唐Hi家庭日」活動,邀請200位唐寶寶們來裕隆城威秀影城一起看電影、吃爆米花同樂、享用裕隆城美食午餐及逛誠品書店,體驗與大眾一樣逛百貨吃飯放鬆的日常生活。

此外,裕隆集團企業也都以各種形式響應321世界唐氏症日,嘉裕西服在裕隆城櫥窗中巧妙置入穿搭、裕融企業同仁也自發穿出不對稱襪,讓社會大眾學習多元包容看見不一樣的平權視角,共創台灣最珍貴的社會價值。

唐氏症基金會三月在裕隆集團ESG公益支持下,即日起~3/31(日)於新店裕隆城五樓機械大廳舉辦「讓世界看見我們」特展,以「健康」、「友善」、「環保」、「永續」四個方向的多元互動與靜態展區,導入全台唯一為特教生社交溝通練習的AI互動的SOLLY AI語音導覽服務,以富含趣味的設計,帶領民眾探討唐寶寶們的真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