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饗樂趣 宜蘭綠舞享戶外烤肉盛宴
【記者夏秀珠/綜合報導】 2024/04/15

今年暑假怎麼玩?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的宜蘭綠舞國際飯店即日起至9/30(一)推出「夏日饗樂趣」一泊二食住房專案,主打親子家庭或三五好友check in入住四人或全新六人房型,晚餐在戶外絕美星空下享用專人備料生火的烤肉盛宴,也可選擇大啖舞饌日式會席或蝶舞咖啡廳享用西式料理、翌日豐富的自助早餐;與可愛爆表的園區萌寵們近距離餵食互動、換穿唯美經典浴衣暢遊5.7公頃日式主題園區共度療癒假期。專案加贈全新貓咪甜點店擼LALA Sweets及黑RURU CAFE各一張$100折價券,邀旅人與萌寵療癒互動品嚐美食!滿滿有吃有玩的行程,四人入住每人只要$3,147起,這個暑假就這樣跟著綠舞暢玩一夏!

趁著母親節及暑假的到來,不妨規劃親子旅遊走訪以定點深度玩著稱的綠舞飯店,一站式豐富的活動滿足全家大小的出遊體驗。

「夏日饗樂趣」住房專案將綠舞必玩體驗一次推薦給您,入住能品嚐到大人小孩最喜愛的烤肉盛宴,從餐點飲品備料、生火、到餐具蘸醬等烤肉所需品,都有專人貼心備妥,旅客只要輕鬆享受親自BBQ的樂趣及品嚐美味的烤肉即可,烤肉盛宴每日限量三組,欲訂從速。

除了烤肉盛宴,客人也可選擇品嚐依當季在地食材結合懷石料理精髓推出的綠舞會席或是喜愛西式料理首選蝶舞咖啡廳,三選一的多元選項滿足客人的用餐喜好;入住換穿唯美的經典浴衣,漫步欣賞5.7公頃的日式造景園區帶您一秒入境日本感受不一樣的度假氛圍;享受園區眾多萌寵羊駝、水豚、梅花鹿、柯爾鴨及狐�的熱情待客,親自體驗餵食的樂趣;戶外景觀泳池四月起開放使用,炎炎夏日最適合在水中恣意暢游清涼一夏,超美景觀池畔絕對讓您打卡拍不停;客房舒眠一晚後翌日享用蝶舞咖啡廳豐富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