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監理所麻豆監理站長交接 吳至哲接任持續推動業務創新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24/03/03

▲嘉義區監理所所長黃萬益主持麻豆監理站新卸任站長交接儀式,肯定卸任的蔡娟娟任內成果,也期許新任站長吳至哲提供更優質服務。(記者李嘉祥攝)
公路局嘉義區監理所麻豆監理站舉行卸、新任站長交接典禮,在嘉義區監理所所長黃萬益監交下,卸任站長蔡娟娟交棒給新任站長吳至哲,儀式簡單隆重。

嘉義區監理所長黃萬益致詞表示,卸、新任站長都是相當優秀的公務人員,原任站長蔡娟娟以卓越領導才能和敬業精神,有效的推動監理站的各項工作,在其領導下,麻豆監理站在車輛安全、交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

黃萬益指出,新任站長吳至哲,公路監理資歷完整,曾任車輛管理科、企劃及裁罰科長等職務,對於公路監理業務相當熟悉且經驗豐富,期許上任後帶領麻豆監理站迎接新的挑戰,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公路監理服務。

麻豆監理站新任站長吳至哲感謝所長黃萬益支持提拔,未來會帶領麻豆監理站同仁共同打拼,持續推動各項監理業務的創新,為民眾提供民眾更有溫度與品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