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局長贈女性員工甜點及禮品祝賀婦女節快樂 勉職場持續發光發熱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24/03/10

▲南市警局長廖宗山贈女性員工甜點及禮品祝賀國際婦女節快樂,也感謝於家庭與工作中辛勞付出。(記者李嘉祥攝)
慶祝國際婦女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長廖宗山為感謝女性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辛勤付出,特別帶領高司長官至各單位獻上網路人氣季節限定甜點給每位女性同仁,另也致贈同仁自行選擇的實用禮品,表達警察局對於女性同仁每日在家庭及工作上的奉獻。

廖宗山表示,性別平等觀念興起,警察關女性同仁比例越來越高,除為陽剛的警察工作注入剛毅溫和的力量,女性的細心與耐心也為工作增能,且女性同仁除辛勞工作外還需兼顧家庭,努力與付出所有人均有目共睹,特於別具意義的專屬節日感謝女性同仁辛勞外,也衷心企盼女性同仁在職場上持續發光發熱。

廖宗山也呼籲同仁,在工作忙碌之餘,也應利用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參加各種活動,勇於發現、追求自我,並跳脫性別框架不設限,打開自己的無限可能,另外也提醒同仁能多注意身體健康,保持愉悅的心情,才能擁有健康美麗人生,繼續守護臺南市治安與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