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民服務處感謝花蓮憲兵隊 協助支援亡故榮民春秋祭祀典禮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4/03/19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緬懷榮民前輩為國犧牲奉獻,每年春、秋兩季均於軍人忠靈祠及長春祠隆重舉辦在臺亡故榮民祭祀典禮,以感恩追思之心告慰榮靈,歷次的祭祀花蓮憲兵隊都指派憲兵弟兄擔任禮兵,讓典禮更顯莊嚴。

榮服處蕭振嘉處長故榮民祭祀典禮事宜,專程拜會花蓮憲兵隊隊長林鴻杰上校,並以武陵茶贈與(見圖),雙方就即將到來的春季祭祀典禮事宜交流討論,林隊長對於該隊能參與禮兵服務表達對榮民前輩們的敬意倍感榮幸,另對於蕭處長說明輔導會各項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措施,讓官兵們退後能得到溫暖的照顧並順利轉職深表安心與認同。

憲兵退伍的蕭處長,仍以憲兵忠貞、誠正的精神自持,並以憲兵為榮,承諾將於榮服處的各項對外活動及集會中協助憲兵招募新血,也會再次前往憲兵隊利用莒光日向弟兄們說明服役時間長短與退伍後享有服務照顧的差異,鼓勵弟兄們長期留在軍中服務,未來才能享有更多、更完整的福利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