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郵局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 溪州公園踏青郊遊悠遊樂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 2024/04/11

▲彰化郵局李瑞華局長期望各位長輩在舒適的環境度過一個愉快的一天,更藉此提倡良好運動習慣。(記者方一成攝)
彰化郵局為鼓勵銀髮保戶及多元屬性人員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以打造「樂活健康」的生活,特於今(十一)日上午十點,假溪州公園辦理彰化郵局「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溪州公園踏青郊遊悠遊樂」活動。

本活動供年滿六十五歲以上郵政壽險要保人或被保險人及其陪伴同行者、身心障礙、行動不便者、新住民及原住民免費報名參加,此次計有九十二位民眾報名參加,活動先進行防詐宣導,再分享金融小常識以及健身小撇步。在稍作暖身後,於溪州公園園區踏青,讓參加者在費洛茲公園裡呼吸新鮮空氣接觸溫暖陽光感受戶外春光。

彰化郵局李瑞華局長表示,彰化郵局長期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偏鄉及弱勢族群並持續辦理樂齡運動,期望深入在地關懷送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郵局不只是鄉親的好鄰居,更關心提升社區銀髮族的生活品質而努力,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人生,尤其是投保郵政壽險,就是希望每個人在晚年生活更有保障。舉辦踏青活動,除了期望各位長輩在舒適的環境度過一個愉快的一天,更藉此提倡良好運動習慣,讓我們銀髮保戶們擁有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