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欣志工協會表揚績優志工獲殊榮
【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 2024/04/15

▲邱鎮軍立法委員(前排右四)、梅雯霞理事長(前排中)、陳立中處長(前排左四)於大會前與志工合影留念。
苗栗縣榮欣志工協會十五日舉辦一一三年創會十週年會員大會,廣邀全體志工夥伴與會員共襄盛舉,其中立法委員邱鎮軍、新科市長余文忠、縣議員鄭碧玉均蒞臨活動現場給予指導鼓勵、活動包含一一二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及健康講座,獲獎計有陳秀溎女士、邱志豐先生、羅陳玉梅女士、侯素雲女士及方五妹女士等人獲得績優志工殊榮。會後以餐敘慰勞榮欣志工夥伴一年來的辛勞服務。

立法委員邱鎮軍及新任苗栗市長余文忠均表示,榮欣志工在地方上的服務有目共睹,有口皆碑。協會理事長梅雯霞表示,良好的志工團隊必須要具備「腳踏實地步步落印,合作無間完成使命」,鼓勵榮欣志工要有良好的互動,互相勉勵成長,才能將正能量帶給榮民眷。

苗栗榮服處處長陳立中也由衷感謝榮欣志工先進的無私付出,讓榮服處的服務工作可以深入轄內各個角落,藉由本次活動的相互交流聯繫,讓各志工隊做經驗分享與傳承,並解決窒礙問題,期待能讓轄內榮民眷獲得更好的照顧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