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童樂節 邀約愛奇兒、慢飛天使與唐寶寶們開心聽故事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3/07/22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在今年七月推出【二○二三花露露的童樂節】系列節目活動,廣受大眾好評,廿一日特別邀請多家公益團體,包含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鳳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高雄市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以及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歡喜工作坊以及社團法人,一百多位愛奇兒、慢飛天使與唐寶寶們,與民眾一起欣賞演出,共同感受藝文表演帶來的美好。(見圖)

衛武營致力藝術共融與文化平權,將各項展演活動資源,透過公益合作方式邀請社福團體參與,讓多元藝術觸角伸入不同族群;【二○二三花露露的童樂節】的《移動故事屋》,動畫結合說書人的活潑演出,非常適合這群特殊的孩子們欣賞。這次受邀的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賴專員提到,《移動故事屋》的演出讓基金會的孩子們印象深刻,孩子們很容易就能了解故事的內容。演出後小朋友與家長也給予活動高度肯定,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其中一位小朋友在看完演出後大聲說「太短了啦!」表達捨不得離開的心情。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推動音樂、戲劇、舞蹈、馬戲、親子等多樣類型展演活動,民眾可以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藝術參與方式;【二○二三花露露的童樂節】除展演節目之外,還有《花露露大遊行:花露露的森林飛船》、小老闆市集、兒童導覽、花露露的迷你足球等適合親子互動與學習的活動,想要參與這場暑假歡樂親子節慶的民眾,要把握七月廿二、廿三日最後一個週末的精彩活動。更多有關【二○二三花露露的童樂節】相關節目與活動資訊,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