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郵局喬遷開幕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3/11/22

澄清湖郵局自十一月廿日起喬遷至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43號營業,未來將提供三民區、鳳山區及鳥松區附近民眾更優質的服務;該開幕活動在震撼的舞獅陣鼓表演中揭開序幕,由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親臨會場,並邀請多位地方仕紳共同剪綵啟用,現場賓客雲集,民眾熱情參與,活動氣氛熱鬧。(見圖)

高雄郵局今(廿一)日說明,澄清湖郵局成立於民國四十六年,服務在地民眾超過一甲子,期間經過多次局屋搬遷,因原址營業空間狹小侷促,用郵環境擴充不易,為擴大服務區域,提供更舒適環境,特地挑選位處三民區、鳳山區及鳥松區交界之「文山特區」為新址,做一嶄新服務。

吳宏謀董事長表示,辦理郵局的各項業務除了到郵局臨櫃辦理外,也可以透過行動郵局app二十四小時服務來辦理多項業務,利用郵政VISA金融卡也可以綁定多種電子支付來消費交易,便利民眾使用,此外,中華郵政i郵購網購平台與農糧署合作,推薦許多優質農產及商品,供民眾上網選購;郵局是大家的好「厝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郵政服務,期望澄清湖郵局能成為在地鄉親生活的好鄰居。

為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愛護,特提供蒞臨澄清湖郵局用郵民眾,辦理指定業務即可獲得來店禮(送完為止)及各項滿額禮的好康大贈送,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