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郵中華郵政樂齡運動 營養師講座吃出健康好食力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3/12/03

高雄郵局一日於郵務大樓六樓禮堂辦理「郵遞幸福 郵情永續 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邀請六十五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及陪伴家屬一起歡歌交友聯誼,拓展人際關係,並邀請許凱傑營養師進行樂齡飲食健康好食力講座,用圖像讓長輩清楚瞭解每餐六大類食物要補充的份量,吃出健康好食力,現場亦提供健康諮詢及量血壓服務。(見圖)

高雄郵局今(二)日說明,愛唱歌不會老、愛唱歌心情好,歡唱幾乎可以說是全民運動,惟因疫情影響,高雄郵局一○八年舉辦銀髮歡唱真郵趣活動距今已四年有餘,這次一開放報名即獲得踴躍迴響迅速額滿,感受到大家的支持,高雄郵局會繼續用心規劃更多元豐富的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高雄郵局梁麗妍局長表示,與大家聚在一起以歌聲會友,還有摸彩與下午茶點心,這麼好玩有趣有呷擱有抓,希望藉由活動讓長者走進人群,豐富生活,活得更快樂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