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局與SOGO百貨高雄店共同辦理 耶誕小小郵差體驗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3/12/26

驟降的氣溫更增添一股濃厚的耶誕佳節氣息,高雄郵局廿四日於SOGO百貨高雄店辦理聖誕臨時郵局及小小郵差體驗與耶誕卡書寫活動,讓小朋友換上小小郵差制服,學習擔任郵務士的職業探索。(見圖)

高雄郵局今(廿五)日說明,當日活動過程中讓小朋友先了解郵件的收寄、封發、運輸到投遞的旅程,再利用分信、排信的遊戲考驗小朋友手腦並用的速度。

遠東SOGO百貨高雄店於一樓廣場設置一座將近四米高的超大巨型聖誕郵筒,小朋友將自己書寫的耶誕明信片親自投入,這座特別打造的郵筒不僅好看吸睛外,還同時兼具郵筒寄信功能,歡迎民眾前往拍照打卡並重拾郵寄手寫信件的溫度。

活動最後一站,來到「SOGO高雄店i郵箱」前,由小朋友及家長親自操作i郵箱的取件體驗,領出當天的神祕小禮物,小朋友個個躍躍欲試,取得禮物後開心地向父母展示,並說這個機器操作簡單又快速,帶著滿足的笑容向大哥哥大姊姊們道別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