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館亮相台灣工具機展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2024/03/28

▲德國館參展商展示多樣化產品和服務,吸引現場目光。(圖:德經處提供)
二○二四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昨(二十七)日正式揭幕,德國經濟辦事處邀集二十三家頂尖德國企業,共同籌組「德國館」,成為本次工具機展中、最大規模的單一國家展區。展會期間將於大會舞台舉辦兩場論壇,探討橡塑膠產業的應用與工具機跨界高科技產業議題,另也安排八家德國參展廠商在德國館現場進行產品分享。

該展由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TMBA)主辦,為期五天的盛會集結業界領先創新與技術,吸引超過六百家參展廠商共襄盛舉。德國經濟辦事處與其服務執行單位博智顧問有限公司,邀集二十三家德國企業共同籌組「德國館」。

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暨處長林百科表示,德國公司在創新和品質方面擁有悠久聲譽,高品質的工具機和設備更是產業不可或缺的基石。今年展會可看到德國企業向世界展示數位化的成果與兼顧永續的產品。

今年德國館參展商展示多樣化產品和服務,包括金屬切削工具機、金屬成型類工具機、各種工具機零組件和配件,以及電控系統和智慧製造系統,其中包括工業用機器人、3D列印技術以及其他與工具機相關的設備、材料和技術,德商也透過研發新的材質或創新元件,以其能達到減碳、高效能的永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