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XPO ASIA五月重磅回歸香港
【記者夏秀珠/綜合報導】 2024/03/30

Vinexposium集團持續致力推動葡萄酒及烈酒產業,強化其在亞洲酒業市場舉足輕重的地位。作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商展-Vinexpo Asia將於2024年5月28日至30日在商務會議和專業交流的首選之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盛大登場。自從26年前在香港舉辦的首屆亞洲Vinexpo Asia展會以來便深獲酒類業者好評,體現Vinexposium多年積極耕耘亞洲市場的承諾。自2023年起,Vinexpo Asia正式成為一年一度舉行之亞洲專業酒展,且於新加坡和香港交替舉辦。

從經濟層面來看,Vinexpo Asia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亦代表著促進生產商、經銷商和買家間合作的重要商業貿易平台。藉由匯聚產業內關鍵決策人士,進一步推動葡萄酒及烈酒行業的經濟交流。Vinexposium的CEO Rodolphe Lameyse表示很榮幸可以再次回到香港參展,他提到:「繼Vinexpo Asia 2023年在新加坡取得巨大的成功後,Vinexposium將繼續在亞洲葡萄酒及烈酒行業的發展發揮核心作用,不懈於提升行業標準並營造出更有利於貿易與投資的商業環境。」

香港旅遊發展局會議展覽及郵輪業務總經理黃卓雄先生表示:「自1998年首次在香港登台亮相,Vinexpo Asia已成為該地區葡萄酒及烈酒行業的指標型盛會。我們很高興看到展會的回歸。得益於香港多元與包容兼具的文化、有利的商業和貿易環境,以及大灣區(珠江三角洲地區)亞洲市場蓬勃發展所提供的大量商機,我們將以更盛大的規模再出發,並為參展商與亞洲區的買家帶來更多商機。」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