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唯一的玫瑰》粉絲見面會 重溫舊夢
【記者夏秀珠/綜合報導】 2024/03/30

▲(圖:起初娛樂提供)
邰正宵鍾愛玫瑰30年不凋零!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八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Walk On》,日前為新歌《唯一的玫瑰》等二部曲拍攝MV,獻出騎馬處女秀,化身白馬王子在海邊騎馬漫步50遍,臉被寒風吹到刺痛不已,邰正宵打趣笑說當天寒流來襲,我凍得臉色發白,真的是白馬王子!此外,睽違30年唯一的簽唱會,邰正宵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鐵粉舉行見面會,而門票早已完售,邰正宵表示很期待與粉絲重溫舊夢!

邰正宵睽違八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Walk On》,創作新歌《唯一的玫瑰》呼應著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熟悉的邰式情歌中多了領悟與溫暖,過往的淒美演繹,現在以法式香頌演唱傳遞深情,邰正宵表示在錄音室演唱,過往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而3月30日的粉絲見面會門票早已完售,來自星馬、香港、美加與大陸等地的粉絲將再聚首,時隔30年重溫舊夢再辦簽唱會,邰正宵開心分享想讓粉絲重溫過往在實體專輯簽名的溫暖回憶,也很抱歉因為場地受限,讓許多粉絲無法搶到票,接下來我會再努力的找時間與粉絲相聚,相信會有很多機會的,敬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