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安全科技再升級 行程錄音功能上線
【記者夏秀珠/綜合報導】 2024/03/30

當民眾使用Uber App車上下班通勤或出遊已成為日常生活型態,Uber與合作車隊認知促進職業駕駛和乘客每一趟行程的安全體驗的重要性,因此持續推出領先業界的安全科技性功能。Uber日昨宣布Uber App全新行程錄音功能已於3月27日上線,並且計畫於未來再推出職業駕駛行車記錄器註冊功能。

延續一貫的Uber App使用者體驗,啟動行程中的錄音功能也採簡易且便捷的使用方式,並且架構在提升行程安全、隱私保護、專業安全團隊審查三大方針之上。在行程中,如果遭遇有安全疑慮的情況,無論是合作車隊職業駕駛或是乘客均可透過各自智慧型手機上的Uber App按下藍色盾形圖示,點選安全工具箱中的「錄音」功能選項,並且按下「開始」鍵進行錄音,此功能僅可在行程期間使用。乘客或是合作車隊職業駕駛可以選擇在行程結束後需回報安全事件時,可自行決定是否要透過Uber App分享錄音內容給安全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