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六の日常》限定快閃店3/30吉祥道登場
【記者劉小玲/台北報導】 2024/03/30

從日本紅遍亞洲地區的超萌「助六」小倉鼠限定快閃店,將於明(30)日至6月16日在台北信義區吉祥道登場,店內除打造多個打卡點,更帶來20款「求吉」週邊和超值開運福袋商品,讓粉絲們把今年的好運加好加滿。

圈粉無數的「助六」,是插畫家自己養的長毛倉鼠,以生活化的溫柔可愛貼圖紅遍日本及亞洲;這次的快閃店中「吉祥道主視覺」、「助六開運祈福中」、「助六求吉中」、「喜洋洋上學中」、「開運修學旅行」、「助六吉祥豐年祭」,從門口開始,舉牌歡迎大家來玩,還看得到助六祈禱好運、展示素描作品,最後用搜集很久、堆成小山的種子,祝大家年年豐衣足食好運來。

現場更販售多項開運周邊,不論是方便帶出門的開運隨身物皮革鏡、冷水瓶、手拿包、Airpods 保護套、快樂出遊 ID 卡套,還是吉地必備吉祥物木盤、絨毛置物盒、絨毛置物袋,別忘了還有實用可愛兼具的馬克杯、大浴巾、飲料提袋、陶瓷杯墊、手機架等,讓助六妝點你的日常生活。

另單筆消費滿新台幣499元再送限量「大吉大利開運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為慶祝快閃店開張,進一步推出吉祥道限定開運福袋,包含「絨毛置物袋」、「大徽章」與「寶特瓶長吊繩」等商品,售價只要新台幣588元。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快閃店吉祥道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89號, 營業時間: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