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玩具復活節 歡樂滿點
◎記者劉小玲/專題報導 2024/04/16

▲和泰汽車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攜手打造TOYOTA玩具復活節,邀請親子一同從遊戲中學環保。
由和泰汽車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攜手打造的2024「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已於澎湖縣中正國小拉開序幕,八年來首次到澎湖舉辦,也是第一次將首場活動辦在離島,當天參與人數踴躍。第二場活動也在新北市玩聚窩接續登場,與小朋友歡度兒童節。豐富內容包含環保玩具DIY、親子闖關遊戲、玩具回收宣導與二手玩具體驗等,一系列的活動內容,讓大小朋友都歡樂滿點,滿載而歸。

「TOYOTA玩具復活節」今年將於全臺巡迴舉辦15場次,從澎湖開場,一路巡迴新北、臺東、花蓮、屏東、苗栗、新竹、桃園、彰化、高雄、南投、臺中、雲林、嘉義、宜蘭等縣市,與各地的大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中學習環保知識。

「TOYOTA玩具復活節」藉由DIY方式重新組合二手玩具,並結合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設計闖關遊戲,期望在玩樂間讓小朋友可以快樂輕鬆學習永續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