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 詩特莉 限定禮盒迎端午
【記者夏秀珠/台北報導】 2024/04/18

▲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端午節限定禮盒「龍迎端午」、「龍舞端陽」,正式開賣限量販售。
隨著氣候逐漸回暖,端午佳節也即將到來。做為眾多企業逢年過節指定之贈禮品牌,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今年首度推出端午節限定禮盒「龍迎端午」、「龍舞端陽」,結合傳統文化元素與現代設計理念,打造最優雅的節慶贈禮首選。

「龍迎端午」精緻的竹編圓盒滿載自然氣息,袖套上特製粽葉壓紋設計、並以燙金線條勾勒精緻細節,處處皆呈現 Aunt Stella詩特莉所重視的手工感;更精心搭配了雙龍及雙雀報喜的元素,寓意著雙倍的幸福和吉祥,為您和您的家人帶來滿滿的祝福和好運。不論是送給親友還是自己品味,這份竹籃禮盒都能夠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感動。禮盒內含採用萬丹蜜紅豆及澎湖海苔原料悉心烘烤而成的季節限定手工餅乾,帶您迎接溫暖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