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應大表揚美術系校外美術競賽獲獎學生 期許持續精進於藝壇發光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24/03/29

▲南應大表揚美術系校外美術競賽獲獎學生,期許持續精進技藝,於藝壇發光。(記者李嘉祥攝)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積極培養美術專業人才,每年3月均會舉辦美術節,學校也配合舉辦參加校外美術競賽獲獎學生頒獎典禮,藉此肯定獲獎優秀學生;今年南應大學生獲獎成績豐碩,於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臺南市學生美展及梅嶺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與其他美展競賽中均有斬獲,共計有一百多名學生獲獎。

南應大表示,美術系教師悉心教導、學生學習認真,師生齊心努力,經過多年歷練不斷地成長茁壯,在豐富教學資源與完備硬體設施相輔相成下,學生從題材和技法都展現傳統與創新的完美融合,屢於各項競賽各類媒材類別中中展露頭角,尤其是西畫、平面設計、水墨、書法和漫畫,可預見美術系學生未來在藝術創作的表現必定更加精彩可期。

南應大美術系指出,今年共計有一百多名學生獲獎,在全國學生美展競賽方面,成功將西畫類及水墨類的特優殊榮帶回校園;在台南市學生美展競賽中則拿下平面設計類及版畫類第一名,書法類第二名,水墨類及西畫類第三名的殊榮;在梅嶺獎競賽中也有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也鼓勵學生持續精進,在藝術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創造出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