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音樂混搭爵士 ABAO阿爆壓軸震撼全場
【記者王志誠、周貞伶/新北報導】 2024/03/29

▲小花髮箍相當可愛又搶手。(記者王志誠攝)
「二○二四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週日晚間全場民眾,沉浸在爵士樂與流行樂的氛圍中,感受滿滿春天浪漫氣息,留下美好回憶。春紛節第二天活動,邀請全台規模最大的Swing Taiwan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老師們,帶領台下民眾一起Swing Dance!節目演出同樣精彩無比,各國樂團帶來多元曲風,有爵士、現代樂、流行曲,原住民排灣族音樂家ABAO阿爆壓軸登場,一連帶來十一首歌曲,優美嗓音、獨特的原住民音樂混搭爵士,讓現場所有人大飽耳福。

歌手Francis Tsai法蘭與Lyrical樂團,帶來最擅長的爵士樂,讓在場民眾遠離都市塵囂,徜徉在浪漫的爵士曲風中;大地之歌Sonusde Gaia,獨特及多樣性的現代音樂風格,用音樂做最深入的交流與對話;ROBERTO ZAYAS & EQUINOX高水準的音樂表演,讓現場民眾隨著音樂曲風的變化,身體也隨之起舞,春天的第一場大型野餐活動,全場心情療癒、全身放鬆。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長張修銘表示,根據活動廠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評估「二○二四新北春紛節」兩天人流量總共吸引約四十六萬人次參與,一同感受到春分帶來的嶄新氣息。活動最熱門的市集區,更讓民眾逛好逛滿。「有趣市集」集結多家美食攤商,「好日市集」各種療癒系植物大集合,「愛手創市集」手作小物創意無限,「小蝸牛市集」各種文創商品,大家挑到愛不釋手。

兩天的活動,專屬春紛小禮物,更讓現場民眾嗨翻,「小花髮箍」、「野餐墊」相當搶手,「人人都是春神」抽獎活動,抽禮券五百元,也獲得現場民眾熱烈響應,活動期間「拍照區」、首度設立的「坐食區」,都是熱門休憩區域,邊聽音樂邊悠閒野餐,獲得滿滿好評。

「二○二四新北春紛節」這兩天與民眾共度超chill的假日,畫下完美的句點,進而為新北大都會公園展開春夏氣息,歡迎一家大小、情侶們或三五好友相約到新北大都會公園野餐、熊猴森樂園放電共同度過精彩的二○二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