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菸「185深呼吸特展市集」 今登場
【記者陳真/屏東報導】 2024/03/30

屏東縣府原民處將於今(三十)日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舉行「一八五深呼吸特展市集」活動,推廣沿山公路的週邊魅力品牌。

這項以原民與客家為主題且充滿音樂的特展市集,今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由「跟著味道去旅行」、「青春作伴來唱歌」與「老日子變新主題」概念來呈現。

「跟著味道去旅行」推出限量五百個「紅藜小米甜甜圈」,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獲得,送完為止。「青春作伴來唱歌」邀請金曲歌手魏金漢、貳行程、原野歡唱、佳義國小古謠表演、愛琳娜樂團、魏金寶打擊樂團、黑色素樂團獻藝,更有趣味變臉秀與小丑魔術秀等。「老日子變新主題」,由六十攤知名品牌共襄盛舉,串連與呈現一八五沿山公路週邊豐富的魅力名店,從市集探索一八五的蛛絲馬跡。

另外,「一八五下午茶主題發表會」則將掀起市集活動的高潮,主打沿山公路的飲料、甜點、冰品與鮮果等四大元素,透過沿山公路原民與客家品牌,排列老日子的日常,重組成為新亮點,歡迎民眾共享悠哉的午后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