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良品攜手知名品牌 進軍北部都會區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2024/04/17

▲雲林良品攜手知名精品品牌進軍北部都會區,為民眾帶來優質農特產品。(圖:縣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極力推動的在地農業品牌-「雲林良品」,以其優良品質與產品多元性受到關注與信賴,並且致力於推廣與拓展各類多元市場和消費族群,每年與許多不同品牌業者跨界合作,讓民眾看到豐富多樣的「雲林良品」。此次攜手海內外知名咖啡品牌「黑沃咖啡」及在地優質品牌「田記溫體鮮雞精」,進軍大台北都會區,讓步調快速的都會區民眾,能便捷地品嚐高品質的雲林良品,迅速補充滿滿元氣。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海內外知名的黑沃咖啡,從產地開始把關,專門成立黑沃工廠,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咖啡的美好,且為讓喜愛黑沃咖啡的朋友有更多飲品選擇,同時為促進雲林農特產品市場推廣及支持永續農業發展,在全台黑沃咖啡-三十五間精選門市設立雲林良品專區,銷售四款原料皆使用擁有產銷履歷認證的特選蔬果汁,包括永興菓舖的鳳梨鮮果萃和VDS活力東勢的三款胡蘿蔔綜合蔬果汁。

農業處長魏勝德說明,田記鮮雞精作為雲林的知名品牌,首創溫體鮮雞精,以友善飼養之足齡雞隻,使用溫體雞隻及十個小時的搶鮮製程,將其豐富的營養價值和鮮味完整保留,也因此其受到消費者廣泛歡迎。此次跨界合作,於田記鮮雞精-信義門市成立雲林良品專區,讓走進田記鮮雞精-信義店的顧客,可以認識到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如永興菓舖的鳳梨鮮果萃禮盒、阿甘薯叔的地瓜脆薯禮盒、瑞春醬油與阿甘薯叔一起推出的金馬六十聯名禮盒-春響甘露。

雲林良品近年來,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除了市場拓展、提高品牌知名度,也希望能夠透過消費者的支持與反饋,為雲林整體農業注入新的動力和活力。而為了感謝廣大民眾對品牌的支持,「雲林良品」也推出了線上平台感恩季,參加方式簡單易懂,讓大家不只吃飽喝足,還能好禮拿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