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賜斌醫師獲紐約北方醫學中心邀請參加今年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4/04/18

生平首度來台的美國紐約北方醫學中心楊景端總裁,久仰全球《白疤顏色再生術》創始人曹賜斌醫師的精湛醫術,特地前往拜會曹賜斌醫師,與會人士相談甚歡,尤其對美容醫學方面有深入探討;最後楊總裁邀請曹醫師於今年十月赴美參加「國際美容整合醫學」研討會並做專題演講,為台美之間的美醫交流邁出一大步。(見圖)

紐約北方醫學中心今(十八)日說明,楊景端總裁偕同該中心國際合作處陳彥玲主任,在大中華史懷哲協會王杉財理事長等一行陪同下,專程前往高雄市拜訪享譽國內外的台灣資深整形外科名醫曹賜斌醫師,雙方展開熱烈交流。

曹賜斌醫師榮獲二○二三國際史懷哲國際基金會,甫頒發「醫學科學藝術創新獎章」的殊榮,在大中華史懷哲協會理事長王杉財博士及秘書長嚴子貿等引薦下,認為曹醫師「治白疤 除心疤」其理念與紐約北方醫學中心十分契合,對於促成台灣與美國在美容醫學的交流樂觀其成,因而促成這次見面交流會。

紐約北方醫學中心提供內科、兒科、美容醫學、針灸、中西醫結合等服務,楊景端總裁出身於中醫世家,在中醫精神、心理、行為和養身方面有深入研究。他於一九九六年來美國後,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醫學,在亞歷桑納州大學教授中醫,同時繼續在精神醫學方面深造,並期能在紐約打造世界級的美容醫學和整形外科的中心。

楊景端總裁表示,台灣的生技醫療產業十分發達,是未來華人圈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久聞曹賜斌醫師在台灣美容醫學領域扮演關鍵角色及領導地位,尤其看到曹醫師成立的國際白疤中心,幫助來自全球的求治者令人敬佩不已,期能藉助其影響力及精湛醫術,以醫學交流方式來美國培訓更多醫治白疤等專業醫師,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對此,曹賜斌醫師亦高度認同其理念,並詳述他於二○○○年研發出第一代白疤顏色再生術創新技術,二○一六年於國際醫學會中發表該國際論文,引起全球關注。白疤顏色再生術一.○與二.○論文分別於二○一九年一月與二○二一年七月刊登於全球美容整形醫界學術期刊排名第一(Impact Factor)的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它是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ASAPS)的官方期刊,近期將發表三.○版論文與世人分享。

最後楊景端總裁盛情邀請曹賜斌醫師於今年十月前往美國參加北方醫學中心主辦的「國際美容醫學」研討大會,擔任Keynote Speaker,與來自全球各國的美容整形外科醫生及整合醫學專家交流,屆時將為台灣及美國的美容醫學激盪出新火花,倍受各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