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音療課程 體驗頌缽的美好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4/04/15

現代人壓力非常大,常伴隨著失眠焦慮等問題,心潮緻麗協會十三日舉辦不丹雪域頌缽音,瀧覺古魯上師以耳根圓通法音共振與大腦之間影響力能以藏傳雪脈療癒法,安定身心、療癒失眠及藏傳延壽回春,透過頌缽音療課程、聲音治療,讓現代人的身心平衡,這些自然療法一起體驗頌缽的美好。(見圖)

心潮緻麗協會今(十四)日說明,目前該協會在高雄巨蛋區、高雄義大區都有開設頌缽課程,希望能幫助現代人擺脫生活中的壓力、疲備和悲觀情緒得到舒緩,歡迎報名參加頌缽課程療癒身心;讓冥想進入深層狀態,慢慢靜下心,放下所有一切思緒,破除種種的障礙,讓原本緊繃情緒得到舒緩。

不丹雪域頌缽可以淨化所處的場域,初次接觸不丹雪域頌缽,可以很快地進入冥想狀態、並同時療癒氣場、身體;下一場四月廿日高雄義大區【靈魂修法-拙火能量漩渦課程】,報名專線○九○三三二二八八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