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企業關心偏鄉教育資源 企業捐贈寶來國中電腦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4/04/15

關心偏鄉教育資源,「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與「德旺旅行社」捐贈六龜區寶來國中十二部桌上型電腦,希望為學生們帶來更多學習機會,同時提供技術支援,帶動更多企業投入關心偏鄉教育資源。(見圖)

寶來國中今(十五)日迎來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與德旺旅行社潘如玲小姐的企業界愛心媒合,共同傳遞關愛與溫暖,對於寶來國中的學生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台電腦,更是一個通往知識海洋與世界的窗口,緯創軟體也提供技術支援,拓展學生學術視野,培養創造力與問題解決能力。

寶來國中校長潘如萍今(十五)日說明,這份捐贈將豐富學校的教學資源,提升教學水準,為學生們打開更廣闊的學習天地,學生們對於這份愛心表達了由衷的感謝,並表示將充分利用這些電腦,努力學習,將來回報社會;這次捐贈活動不僅是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更是對教育事業的有力支持,為偏鄉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德旺旅行社潘如玲小姐指出,教育是塑造未來的關鍵,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捐贈機會,為寶來國中的學生們提供次資源與支援;透過緯創軟體這次合作「善的循環」,能夠帶動更多的企業一起為偏鄉做公益,一起改變。

緯創軟體也希望藉這次捐贈,弭平城鄉差距,點亮學童們未來的學習之路,在科技人才培育上,貢獻一己之力;另緯創軟體自二○二○年以來,持續關注偏鄉學生的教育資源困境,並與多間中小學共同推動公益筆電捐贈。去年透過鹿樂平台合作,與新北市十分國小、屏東縣的獅子國中,以及台東縣的瑞興小學堂攜手合作,共計送出二十九台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