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教局表揚有功總務人員
【記者周貞伶、王志誠/新北報導】 2022/12/31

新北市教育局昨(三十)日在昌平國小辦理「一一一年度總務有功及資深總務人員表揚暨培力研習」,共三校及二十五位有功及資深人員獲獎。今年表揚對象除了對總務行政工作有創新表現學校及個人之外,新增資深總務人員獎項,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親自頒發獎狀及感謝狀,肯定學校總務人員的貢獻及感謝長期在總務崗位努力的夥伴。

教育局指出,新北市在一○八至一一一這四年投入超過二百億優化教育環境的經費,包括二百七十九棟校舍耐震補強工程、十四校老舊校舍整建工程、二校新設校工程以及超過一千間廁所改造計畫,第一線總務人員全力執行,為親師生打造優質的學習場域。

總務有功獲獎學校青潭國小校長林愛玲表示,學校為打造永續節能綠校園,除了營造校園生態棲地,豐富生物多樣性之外,也善用永續循環工法,逐步改善校園水、電及環境等問題,並且深耕環境教育課程教學,讓永續環境教育得以向下扎根;更進一步與社區攜手,透過活化、公共化,讓校園一角作為公托、銀髮俱樂部及老人共餐使用,成為一個零至一百歲的友善、健康、安全的快樂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