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就業職場趨勢講座 報名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3/02/08

玉里就業中心為協助民眾建立職涯規劃觀念,洞悉就業市場趨勢,將於三月十五日上午舉辦適性就業輔導免費課程,由專業講師教授「就業市場現況與趨勢-產業掃描」,如何掌握就業趨勢及產業發展方向,成為職場A咖。

玉里就業中心在三月份課程將邀請東華大學社會系暨社會學研究所呂傑華教授,以小團體的互動方式,帶領待業民眾了解目前產業新趨勢,提供培養多元職場競爭力的新觀念。

曾經參加適性就業課程的曾小姐說,「就業中心辦求職面試技巧課程很受用,能知道自我的需求與未來老闆是否會錄用的技巧。」李小姐回饋課程心得,「待業心情是徬徨的,還好有就服員推薦我參加課程,對求職準備很有幫助,只要做好準備,保持正向樂觀態度,就業不難。」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說出,今年度規劃單數月份都有免費的適性就業輔導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待業民眾踴躍報名,詳細開課訊息,請逕上北分署官網訊息中心行事曆「適性就業輔導活動」查詢,或逕洽玉里就業中心報名,洽詢電話03-8882033,分機7116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