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宣傳影片上架
【記者戴聖峰/新竹報導】 2023/04/05

一一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四月二十二日至四月二十七日於新竹縣盛大舉辦,新竹縣政府睽違四十七年再度舉辦全國性體育賽事,卯足全力整備,力求帶給全國選手優質的比賽內容。本屆全中運宣傳影片正式上架,全長一分鐘的影片以游泳、柔道等運動穿插新竹縣美景,並由執委會主委、新竹縣長楊文科與代言人、射箭國手林佳恩率選手們,一起邀全國民眾「青春場上見」!(見圖)

影片由湖口高中選手奮力起跑開場,搭配快節奏的鼓聲節拍,在陽光灑落樹蔭下奔跑,同時「青春!場上見」的主軸文字也跳躍在畫面中。鏡頭一轉,游泳選手一躍而入泳池的瞬間,象徵著「青春!放大絕」的精神,隨著水花迸了出來。

隨著選手慢跑的英姿,影片也帶入新竹縣意象的景色,包括古蹟建築、曬柿餅等,再以空拍畫面進入到新竹縣體育場,「運動城市在竹縣」、「竹縣!挺青春」等標語也跟著映入眼簾。

角力、柔道、拳擊等選手的撲摔、揮拳,更展現了力與美,帶出「風起竹縣,贏向未來」的主旨。影片最後,韻律體操、柔道、角力、拳擊選手挺身向前,由楊文科、林佳恩率射箭、跆拳道等項目選手,一起大聲喊出「一一二全中運在竹縣,歡迎大家為選手加油!」

新竹縣長楊文科指出,感謝教育部、體育署以及高中體總等單位全力支持,讓新竹縣政府承辦一一二年全中運。新竹縣卯足全力籌備,將提供最好的場地與最友善的服務,藉此展現新竹縣的軟、硬實力與堅強意志,歡迎全國朋友都來新竹縣觀賽,為選手加油。

影片網址:https://112sport.hcc.edu.tw/Module/Video/Detail.php?ID=89&Cate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