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授旗全中運代表隊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2023/04/14

▲宜蘭縣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授旗,縣長林姿妙主持授旗,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接旗。(記者董秀雲攝)
一一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授旗典禮於昨(十三)日上午十一時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行,縣長林姿妙縣長親自為宜蘭縣代表隊授旗,並由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接旗,齊心共同為「一一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加油打氣,縣長林姿妙更鼓勵所有選手在競賽場上全力以赴、光彩奪勝。縣府教育處長簡信斌、縣議員黃定和也是縣輕艇委員會主委、縣議員黃琤婷也是縣體操委員會主委、縣議員莊淑如共同參與。全中運划船競賽強項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競技,宜蘭縣代表隊占有場地優勝已傳出捷報,獲得七金六銀三銅,士氣如虹,齊喊:宜蘭縣再創高峰,加油!

宜蘭縣學進國小舞獅隊開場精湛表演祥獅獻瑞、旗開得勝。學進國小舞獅隊屆滿廿五年,由四到六年級學生組成,利用午休時間勤練,達到藝術傳承,廣受好評。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相信本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期六天賽事精彩可期,期勉每一位選手能夠在賽會期間發揮最佳狀態,秉持「運動家精神、超越自我、締造佳績」,相信每位參賽的宜蘭囝仔已鬥志高昂、摩拳擦掌準備在國、高中學生最高運動競技殿堂-「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自己、也為宜蘭縣光彩奪勝,期待宜蘭縣能獲得突破性的表現。縣長林姿妙期勉發揮運動家精神,發光發熱,宜蘭縣成為長壽縣因為運動,好山好水好環境,都排在最前面,縣府全力支持,一起努力,拚出宜蘭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