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網球 高市4金1銀1銅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3/04/18

高雄市參加一一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網球比賽傳捷報,奪得四金一銀一銅佳績,其中新莊高中蟬聯高男團體四連霸、三民高中也奪得高女團體金牌,率先達成全中運網球高女團體十次摘金紀錄。

此外,在資格賽中因場地受傷的福山國中選手張騰中,在高雄市大同醫院「運動選手整合照護中心」照顧下,成功康復出賽,並順利參加這次會內賽,雖然激戰多盤未能奪牌,但全場表現展現運動員的意志與毅力令人欽佩。

教育局謝文斌局長表示,選手的優異表現讓高雄市與有榮焉,教育局感謝基層教練與指導老師訓練的辛勞,也感謝台灣土地銀行、優乃克股份有限公司等許多企業友人平時對學校基層選手的贊助支持;此外,教育局特別安排在比賽期間到場關心,並致贈運動飲料等慰勞品,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讓大家更有力量去迎接挑戰。

目前網球賽事仍在持續進行中,其他種類賽事也將陸續登場,教育局也邀請市民朋友共同來關心這場全國規模最大的學生賽會,一起為高雄市的子弟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