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表揚全中運及全小運績優選手及教練
【記者戴聖峰/新竹報導】 2023/05/26

一一二年全中運新竹市代表隊榮獲八金十三銀十三銅的佳績,全小運則榮獲一金三銀一銅,為表揚優秀的選手與教練,新竹市府特別於二十五日舉辦「一一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表揚大會」,由市長高虹安親自為選手及教練頒發獎勵金,以鼓勵各績優選手及勞苦功高的金牌教練。

「感謝所有的選手與教練們為新竹爭光」高市長表示,每一面耀眼的獎牌,背後都有無數不為人知的汗水、淚水,各位在課業之餘,仍投入大量心力不斷練習,堅持對運動的熱情,令人感動。高虹安市長也透露,自己就讀小學時,曾是桌球校隊的一員,因此對於運動選手日常辛勞非常能感同身受。

高虹安市長接著說,感謝國中小的體育促進會及各校的校長老師一起支持,曾能讓孩子們有這麼好的舞台可以發揮,本次的全小運在澎湖舉辦,特別感謝中小學體育促進會,幫孩子們買到飛機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比賽。同時市府也會持續推動基層運動發展,盼一一三年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