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服處23位榮欣志工獲表揚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3/12/03

花蓮縣政府辦理志工表揚大會,昨(二)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計有二十三位榮欣志工獲得衛生福利部金、銀、銅質獎、長青獎、家庭志工獎、績優志工獎及社會福利類績優單位團隊獎等殊榮,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陳加富處長親自頒獎,肯定志工無私的奉獻。

榮服處鄭旺和、林月娥夫妻是長青獎及績優志工獎得主,他們把服務單位的榮民眷當成自己的家人,親切的訪視、協助貧困榮眷搬家、支援裝修電燈等感動服務,是關心也是不捨,就好像感同身受般的擔憂,種種表現精神深受長輩們及運用單位的肯定,服務迄今邁入第十一個年頭,在他們身上完全看不出年齡的痕跡,每天神采奕奕,獲此殊榮實至名歸。榮服處蕭振嘉處長表示,此項殊榮需要長期高度服務熱忱與無私奉獻,實屬不易,尤其感謝長青志工們的服務奉獻,因為有這些志工伙伴的無私付出,花蓮顯得更溫暖與美好,期許每位榮欣志工們秉持愛心,持續服務關懷榮民(眷),更歡迎有愛心與熱忱的朋友們加入志工愛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