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苗榮服處中榮就醫專車熱飲暖心
【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 2023/12/21

氣溫驟降,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關懷搭乘臺中榮民總醫院就醫專車的榮民眷,由替代役男提供暖呼呼的熱茶,防寒保暖飲用,提供有溫度的服務,提醒長輩們注意防寒保暖,並配戴口罩,預防流感。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傾聽榮民眷的心聲,回應長者們的需求,自一一三年度開始,臺中榮民總醫院就醫專車於行駛路線,新增停靠站「苗栗大同國小體育館門口旁公車亭」乙站。

行駛路線停靠站分別為後龍火車站、苗栗老山東飯店、苗栗火車站、苗栗中苗麥當勞、苗栗大同國小體育館門口旁公車亭、苗栗榮服處、原五穀休息站、銅鑼火車站及三義六角亭,就醫專車每週三發車一次,採預約登記方式。積極協調臺中榮民總醫院,提供乘車榮民眷優先看診服務,縮短乘車榮民眷的候診時間。

此外,苗栗縣榮民服務處亦提供臺中榮總及臺北榮總新竹分院門診資訊,協助榮民眷看診預約掛號,並有各式輔具可供申請,包含眼鏡、助聽器、鑲牙、輪椅、助行器、洗澡便盆兩用椅及手杖等行動輔具,歡迎符合資格的榮民,備妥相關資料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