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郵局現場揮毫送春聯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 2024/01/26

祥龍賀歲有朝氣、喜迎新年新氣象!彰化郵局為配合年節習俗及增添新春喜氣,並感謝用郵公眾對郵政的支持,於昨(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於彰化中央路郵局騎樓舉辦「郵愛永續社會共好︱現場揮毫送春聯‧萬物興龍過新年」活動,彰化郵局李瑞華局長、陳樂明副局長與會,前來排隊索取春聯的民眾表示,他們每年都一早就來排隊爭取能拿到大師「開筆」第一張的春聯,希望龍年求個好彩頭。

彰化郵局表示,本次活動特邀請「八卦山郵學會」書法老師於現場揮毫,書寫各式字體春聯,歡迎用郵客戶及鄉親們蒞臨指導並索取春聯,希望鄉親們踴躍前來欣賞書法名家挽袖揮毫的藝術之美,使新年喜氣搭配年節氛圍,洋溢在用郵民眾及彰化鄉親之間。

活動現場設有臨時郵局,備新年郵票局贈封三五○份供各界人士索取並可加蓋紀念戳作為珍藏,歡迎大家蒞臨,提早感受新春喜氣氛圍;也祝福大家「萬事如意迎新年,龍騰四海旺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