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聲勢浩大 馬英九、侯友宜、韓國瑜力挺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2022/11/18

▲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馬英九、侯友宜、韓國瑜及羅智強都到場力挺;基隆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也都輪番上陣,聲勢浩大。〈謝國樑提供〉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十七)日在樂一路舉行團結勝利大會,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都到場力挺;,基隆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也都輪番上陣。謝國樑陣營指出,現場人數突破兩萬人,是基隆近十年來最大一場萬人造勢、聲勢浩大。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謝國樑此次出戰是非常有信心的,謝國樑對於城市願景具有相當寬闊的國際視野,而他所認識的謝國樑,絕對是一位優秀、具有國際觀、富有愛心的候選人,一定可以帶領身為港都的城市—基隆接軌國際,不論是在產業、觀光、城市樣貌等各個方面都能夠更國際化,成為台灣的亮點城市。

侯友宜表示,未來基隆捷運與汐東線的開發帶動所有產業,這將是新北與基隆最重要的事情,從汐止到八堵,大家一起向前走,一起串連在一起。侯友宜跟謝國樑的組合,就是「友樑心」,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好好做事,將來北北基桃一千萬的人口的國際大都市,要一起共創北北基桃的繁榮,請在座的鄉親幫我們拉票催票跟投票。

韓國瑜也指出,從謝國樑決定參選基隆市長,他們看到謝國樑的改變,會以基隆的幸福,成為他所有的生活重心,他也有八個字送給謝國樑,就是「小愛爸爸,大愛基隆」,他把自己對於小愛的愛昇華,投入到基隆的熱愛與關懷,打造成為全台灣、全亞洲最溫暖、最有愛的城市。

謝國樑則表示,我們就是一個有愛有關懷的市府跟議會團隊,以及深耕基層的里長們我們不分彼此,並且不只關懷所有的弱勢朋友,而是關懷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把基隆整個改變,他非常有信心,不但會當選,而且他一定會做的非常好,十一月二十六日一起打贏選戰,一起讓基隆更好。